渥然蔻丹

目前社畜一名,刚刚上手工作每天回家有点累,基本周末更文,见谅!

喜你成疾24【终篇】

充满消毒水气味的诊室内。


医生拿着检查报告,面色凝重。


“少爷,这是智霆少爷的报告。因为右手伤到了经络,短时间内很难恢复。”


“知道了,这件事暂时别和他提起。”


陈智霆浑身无力地躺在病床上,受伤的手上包着厚厚的纱布,另一只手则是插着针在打点滴。


医生帮他包扎的时候,他哭天抢地的,不过想到mark正孤身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,又觉得不该让mark担心,只好忍痛配合,老老实实地咬牙坚持。


“Mark,你的腿没事吗?”


“子弹已经被顺利取出来,没什么大碍了。”


“那就好,你没事就好。说起来,我们好像和医院挺有缘分的,怎么绕都绕不过去。”为了缓和这种严肃的气氛,他勉强陪笑。


伤筋动骨一百天。想要真正痊愈是一件极为考验性子的事情。


眼睁睁看着mark从轮椅上下地,渐渐开始处理工作,而后越来越少出现在自己的视野里。


而自己的手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,每回复查报告出来,他总是喋喋不休的和医生讨论个半天,缠着年逾古稀的老医生,非要让对方清楚明白的给自己一个具体的出院时间。


而老医生没有得到陈瑞书的命令是不敢轻易批准陈智霆出院的,所以每次只好推着厚重的老花镜,语重心长地劝他放松心态,好好复健。


期间,父亲和哥哥也曾来探望过自己,年迈的老父亲看到自己的儿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,整个人鼻青脸肿的没块好肉,恨不能一把火烧了那跋扈蛮横的徐家,替自己可怜的孩子讨个公道。只是Run和Gun都不同意父亲这种逾越法律、报私仇的想法,一切是非公断自会有专人定夺。


此外,third家单方面提出了解除婚约令陈父颇为难堪,联姻一事也无可能,但是现在想想有什么比人活着更为可贵的呢,儿孙自有儿孙福,即便他苦心经营也促不成这桩婚事,兜兜转转智霆还是和那个臭小子在一起,也就只好默认妥协了。


凌晨时分,mark以为Gun已经入睡,按照惯例规规矩矩地躺在了Gun旁边的空病床上。


他刚阖上眼睛,后背就觉得一阵温热。


“别转过来,mark。”


有些话是羞于启齿的,Gun不知道怎样的时机才是合适的,可是一直压在心里又深感郁闷,反正黑灯瞎火的他还能放得开些。


“我在小木屋里说的那些话都是为了骗她的。你能来救我,我很开心,其实你是真心爱我的对吗,当初抛下我也一定有你的苦衷...可是你从来不和我解释,我很容易多想的。Mark,我的自信早在爱上你的时候就荡然无存了,可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的。不管你是什么身份我都想光明正大的跟着你,陪伴着你,可以吗?”


Mark动容地转过身,将他抱在怀里。


嗓音低沉的说:“P’Gun,我是在做梦吗?”


陈智霆仰起脑袋咬了口陈瑞书的下巴,“你觉得呢?我不是在和你说笑。”


“嗯。可是P,这些情话应该由我来说的。...对不起P,不是故意要抛下你的,很抱歉再次见面也被我弄得鸡飞狗跳,给P留下了坏印象。


所有有关于你的事我都想亲身参与,当听见你要订婚的消息,我真的很生气,我在生我自己的气,为什么没能力给你一个像样的婚礼。


当你约我的时候,我真的认为自己又有戏了,可P却是来和我谈判的,所以失魂落魄的把戒指都落在酒店,不过因祸得福救了P。


很自责因为我的私事连累你受伤,再也不会这样了。”


“嗷,Mark别搞得跟道歉会似的好吗...我没有怪你。”


“那天在车里...为什么停下来,是因为我的手吗?如果我无法恢复...这些天,你好像都没有和我睡,是不是厌倦了?如果是因为同情我才来照顾我,你直说我也不会怨你的。”Gun纠结了很久,还是决定把内心的疑虑讲出来,不然留在心里总归是个结。


“看来P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胡思乱想,到现在你还不信任我吗?”Mark语气有些淡淡的不悦。


“没有...我信的。”Gun心急地一口气应了下来,只要Mark亲口说的,他都无条件相信,哪怕是骗他的也没有关系,何况Mark才舍不得骗他。


“那是因为担心P会因此伤势恶化才克制的,每次看到P’Gun都会想那个的,所以才分床睡。”


“原来是这样啊!”Gun两眼放光,恍然大悟。


“看样子P好像也很在意这件事啊,不然今天试试?”


不过Mark并没有得到Gun的回应,因为那个小傻子已经安安稳稳地睡着了。


哎...


mark口干舌燥的看着这个撩拨了自己,却又睡得心安理得的男人。自己在生意场上习惯了叱咤风云,可面对着陈智霆却无计可施,他无奈地叹息,将衣袋里的钻戒牢牢地套在了Gun的无名指上。

————

到这就完结啦,祝MG99丫!
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