渥然蔻丹

目前社畜一名,刚刚上手工作每天回家有点累,基本周末更文,见谅!

喜你成疾23

“大小姐,在这么闹下去怕是真要出事了...”李管家虽然经老爷授意,纵容大小姐做了许多荒唐的事,但如果真的闹出了人命,怕是不好妥善收场。


“怕什么!只要你守口如瓶,我保你这辈子吃穿不愁。李管家,我听说你老来得子,儿子却是个不长进的,欠了一屁股赌债连家都回不得,若是你帮我,你的事自然就是我的事。”


“可...”李管家听着陈智霆绝望的呼救声难免心惊肉跳,但自蹊小姐恰好抓住了自己的弱点,就算是为了那个不争气的臭小子,他艰难地应下了。


他瑟瑟发抖地握着手中的枪,将枪口慢慢地朝向gun的位置。


“快啊!磨磨蹭蹭的是想大家都死在这吗?”徐自蹊恼怒地催促着李管家。


“嘭!”


门骤然被踢开。


吓得李管家手软地把枪丢到了地上,惊恐地以为是事情败露,居然胆小地抱着脑袋瘫倒在地,嘴里碎碎念着,“不关我的事,不关我的事...都是大小姐...是她...”


真是个孬种!徐自蹊气急败坏地踹了他一脚,紧急地从地上拿起泛着寒光的手枪。


“M...mark?”徐自蹊震惊地看着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男人,娇艳的嘴唇轻轻颤动着,心中竟然还抱有一丝期冀,拿着手枪的右手缩到了身后。


陈瑞书看着几个小时前还我见犹怜的陈智霆,现在像是一块破布一样毫无生气地倒在地上。


他那样好看的脸如今沾满了灰黄的尘土,花瓣一样好看的嘴巴正流淌着鲜血,本该为自己弹钢琴的修长葱白的小手已经是难以辨别,陈瑞书无法想象Gun究竟经历了什么,只是一味地无比自责自己将他一个人抛在了酒店。


“放开他,徐自蹊。”


Mark本就冷峻的脸上变得更为可怖,深邃的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。


“Mark,你就这么喜欢这个男人吗?为什么你就是看不到我呢,明明...明明最爱你的人是我啊!”徐自蹊痛苦地拍着自己的胸脯想要将自己的心掏出来给陈瑞书,她怎么都不愿承认自己会比不过陈智霆。


“我再说一遍,放开他!”陈瑞书没有心思再和她废话,径直走到Gun的身边。


那两个保镖自然不会轻易让陈瑞书接近。他们赤手空拳地肉搏了起来,虽然保镖的体型更有优势,可是Mark自幼便是被当成接班人培养,整个童年就是在枪林弹雨中生存,人体的构造他再清楚不过,他出手果断地拧断了对方的指骨,没过几招那两个大汉就被撂倒了。


“砰——”


响彻云霄的枪声让Gun恢复了些许意识。


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正好看到Mark单膝跪在自己的面前,裤腿上残留着子弹孔,鲜血汩汩地往外冒。


“是...是你逼我的!都是你逼我的!陈瑞书,你凭什么敢无视我...我徐自蹊得不到的东西,宁可毁掉,也不会让别人得到!”


“陈瑞书,你走。是我先不要你的,你还来找我干什么,都是我自作自受,罪有应得。”


Gun无力地推搡着陈瑞书,试图说动他。“求你了,走好不好。别管我,别再管我了...”


Gun此刻心如刀绞,红肿的眼睛清澈地望向他,自己被揍了几拳就已经疼到晕厥了,而陈瑞书被硬生生打了一枪却还一声不吭,是怎样的痛呢?


这时,外面传来了嘈杂的警笛声,那几个大汉见形式不妙便翻窗从小路遁走了。


而徐自蹊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,心不死地拿枪指着mark。好在警方及时赶到,徐自蹊才得以认罪伏法。


黑色的商务车里。


“陈瑞书你有没有事,呜呜呜...”Gun泪流不止,哭湿了陈瑞书的白衬衣。


“没事死不了,是我食言了,下次不会了。”陈瑞书心疼地擦着陈智霆的小脸,哪怕是多一秒的相处,他都如此贪恋。


“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...对了,我看到你给我的戒指了,现在就给我戴上好不好?”陈智霆摊开手掌,那枚钻戒就安安稳稳地摆在陈瑞书的眼前。


陈瑞书看了眼这枚戒指,终是摇了摇头。


“对不起,我自作多情地以为你约我是为了和我在一起,因为怕你和我在一起会遇到危险,所以自作主张在里面放了定位装置。”


听到这,陈智霆心中满是苦涩,哽咽着,浑身战栗。


握紧手中那枚戒指,无比坚定眼神地看着男人,“不是的,求你套紧我吧。无论怎样,都别放手,好吗?”


说实话,陈瑞书没有想到因为这件事而获取爱人的真心,他只求陈智霆平平安安就好,不过既然gun因此而再次奔向自己,那就再好不过了,要是早知道挨这一枪就能让Gun死心塌地...陈瑞书暗暗露出了狡黠的眼光,舔着干涩的唇瓣。


“那我想要点甜头可以吗?”陈瑞书凑近了Gun的耳畔,轻声低语着。


“可是...你的腿,需要马上医治。而且,是在车里,司机会听到的。”


“P'Gun,我另一条腿也已经立起来了,要是不立即医治也是会废的...”


“...”陈智霆的脸红的像个熟透了的苹果。


考虑到陈瑞书不方便移动,他只好忍着身体的疼痛,整个人轻缓地坐到了陈瑞书的身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打斗不会写勉强看看。因为大家一致决定,那不开车啦,由于种种原因,想要尽快写完这篇文,预计下章就能结束啦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