渥然蔻丹

目前社畜一名,刚刚上手工作每天回家有点累,基本周末更文,见谅!

真相是假1

伪现实向,切勿上升,看得难受及时退出保命。


Mark铁直男&Gun深柜受。


一段长简介:


(一个性伴侣不固定的深柜受和一个打死都不可能搞基的铁直男,因为不期被迫捆绑炒CP,双方都为了度过尴尬漫长的营业期而绞尽脑汁。


Gun是个经验老到的情场高手,颇为了解男人中最难相处的就是传说中的铁直男,不仅审美品位差,恋爱情商低,身上还永远自带着‘注孤生’的气质;


Mark和哥哥一样,是不折不扣的祖传铁直男,害怕过度社交,自我感觉良好,做事永远慢半拍并且不计后果,常常因为危险发言而被称为陈马刚,只是Gun私下调侃其为‘陈马钢’,不过他才不care Gun怎么看待他,不过是工作伙伴关系,而且他私下最烦GAY了。)


1、牛导口中的16分钟


化妆室里。


刚刚参加完拍摄,GUN盘腿坐在沙发上,心疼地看着镜子面前憔悴的脸庞,叹息地朝着化妆的姐姐撒娇道:“姐,麻烦帮我卸干净点,最近皮肤有点干,你看这都闷痘了。”


他嘟着嘴,指了指脸颊上新冒出的一颗红色痘痘,看来得约个时间抽空去做个脸部护理。


化妆台上的手机震动个不停,看了眼来电显示,Gun心中涌出一丝暖意,只是听这口气,哥哥这次好像不是来慰问自己的。


“哥,你别想太多好吗?都是演戏罢了,16分钟?哦...你是说那个啊。”


Gun浅笑出声来,一边掰着手指头,一边回忆起拍摄现场当时的场景。


复说到:“不过是个噱头罢了!16分钟我尽和Marksiwat大眼瞪小眼了,而且闷在被子里热都热死了,我满脑子都是想着下班收工,怎么可能真有什么...哥,我虽然是GAY,但还没那么饥不择食啊,你应该清楚我向来不碰铁直男的。”


“嗷哥,你弟弟可不想在情事上当小老师呢,当时要不是我经验丰富及时接住了戏,我和Marksiwat真的会整段垮掉,现在想起来都是个令人不快的噩梦,拜托顺利结束营业期,和没经验的人搭档真的好心累啊。”


Gun不是个会在人后说闲话的惹事精,只是因为对方是哥哥,他当然知道哥哥是关心自己才会打电话过来询问事情真相,也就自然而然敞开心扉,打开了话匣子。


“咳咳...好痛啊,姐你掐我干嘛!”


Gun皱着眉头,转眼就看到了身后的Marksiwat,心跳仿佛漏了一拍,果然背后妄论他人短长是会被惩罚的。


Mark正僵着一张脸,不知道是赶通告过于疲惫还是因为刚刚听到了自己和哥哥的谈话。


Gun一时间变得局促不安,纠结着该不该主动打个招呼示好,但仔细想想还是算了,大家虽然是荧幕情侣,可背地里也不是见面就要打招呼的关系。


虽说对方在娱乐圈论资排辈是自己的前辈,可单论年龄自己好歹也是大哥哥,既然双方都不对付,何必假装熟络热情,反倒给彼此招惹不自在。


“喂哥啊,我有事先挂了,晚点再和你说。”Gun心虚地掐断了电话,冲着化妆姐姐尴尬地吐了吐舌头。

————

这里一篇一篇都是独立的,所以写起来看起来都很自由。

姐妹们可以点梗,看到觉得合适就会写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