渥然蔻丹

目前社畜一名,刚刚上手工作每天回家有点累,基本周末更文,见谅!

喜你成疾22

话罢,徐自蹊冲着那两个彪形大汉摆了摆手。


Gun虽说是个男人,但从小就在精致的牢笼中成长,哪里遭受过风霜雨露的摧残,何况当时出门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保镖作陪,哪里轮得到自己动手,别看他在镜头前演绎的角色是个顶个的超级英雄,其实啊他不过是个被金钱和爱宠坏了的金丝雀罢了,细皮嫩肉的毫无招架之力。


如铁一般坚硬的拳头寸寸到肉,每一拳下去都能听到沉闷浑厚的打击声,起先Gun还是勉强抵挡了几招,不过双拳难敌四手,他很快就被打倒在地。


“陈少爷,现在还嘴硬吗?”徐自蹊看着刚刚还高高在上、桀骜不驯的男人变得如此狼狈,心底油然而生起一阵快意。


“你以为这样就能够和mark在一起了吗,就算我不在了,只要是你就绝对不可能!”


“你骗人!如果不是因为你,mark就会乖乖听父亲的话和我结婚,我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”徐自蹊情绪激动地反驳道,他不过是无能狂吠,mark一定是喜欢自己的,毕竟自己这么优秀,样貌家世样样不输眼前这个野男人。


“呵.”Gun噙着冷笑,脸上露出了一抹同情,“天造地设...真是可笑至极。徐小姐怕是泡在蜜罐里长大的,竟然还相信天造地设这种鬼话,不过是大家自欺欺人罢了。也许徐小姐不太清楚,越是出类拔萃的男人,越受不了你这样强势又骄纵的性子。”


Gun揪心地说出了这番掏心窝子的话,其实,某种程度上来说,他和徐自蹊是一类人,一样的恃宠而骄,一样的为了爱情奋不顾身,可是现在他长大了,学会了取舍,所以哪怕牺牲爱情也要成全陈氏这个大家族。


在Gun的眼里,徐自蹊就是从前的自己,而她却比自己更加可怜,被莫须有的爱情冲昏了头脑,这和在大街上摇尾乞怜的恶狗没什么区别。


“闭嘴!你这个杂碎!”徐自蹊被他的话给狠狠的戳中了,饶是不肯回头地讽刺着:“那也比你这个连蛋都下不了的公鸡强,大家族最看重的就是延续血脉,这点你不会不知道吧?”


她趾高气昂地凑近被打的浑身是伤的Gun,抬起红色的高跟鞋跟重重地撵在Gun的手掌上。


听到Gun凄厉的喊叫声,徐自蹊更是红了眼,脚上的力道又重了几分,看着陈智霆血淋淋的手背,心情不由大好,矫揉造作地说:“哎呀,可惜了我这双限量版的鞋,被你这肮脏的血给玷污了~”


陈智霆咬着牙,钻心的疼痛令他全身都在冒虚汗。


这时木门又被轻轻推开,又是一张陌生的脸孔,看样子应该也是徐自蹊的人。


他将Gun车里的西装外套丢到了地上,而后将从中搜到的红色小盒子递到了徐自蹊的手上。


“大小姐,翻遍了没什么可疑的,这是从外套里发现的东西。”


徐自蹊慢慢地将那盒子打开,发现盒子里装的竟然是一枚戒指,她看着戒环的内侧刻着:MG FOREVER.而且地上那件衣服她再清楚不过,是Mark的私服。


这该死的贱人...今天不好好教训他,难消心头之恨。


当Gun看到徐自蹊手中这枚刺眼的戒指时,心中不知道是什么滋味,只觉一股酸涩涌入口中,搅和着满嘴的血腥味。


原本不惧生死的自己原来也是个懦夫,他开始害怕自己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掉,害怕再也见不到那个令自己牵肠挂肚的男人。


比起身体上的疼痛,心中的难过更是无以复加,苍白地嘴唇翕动着,喊哑的嗓子艰难地发出细碎的声响。


“求饶也没有用的!李管家,帮我好好治治这个男小三,不过是来路不明的少爷,就算打死了也无人问津吧。”


徐自蹊一开始还想着留他一条活口,可是她现在改变主意了,只要陈智霆活着一天,Mark是绝对不可能和自己在一起的。


她闲散地坐在木椅上,翘着二郎腿欣赏着Gun被打得血肉模糊的场面,而这时她的手机突然响了。


徐自蹊不耐烦地按下接听键。


“自蹊姐,我把智霆和mark的约会的消息告诉你,只是想让你想办法破坏这场约。你现在是不是和陈智霆在一起,我警告你别乱来!”


“破坏?那未免太低级了,我可是想到个一劳永逸的办法。不过,我劝你别做傻事,毕竟这件事你也脱不了干系,我好你也好,你说是吧third?”


徐自蹊说完就把手机关机了,她现在已经彻底陷入了暗无天日的泥沼,如果这世上徐自蹊和陈智霆只能留一个,那么就别怪她心狠手辣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刚工作的社畜每天回家真的好累啊,sorry拖了这么久才更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9)